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五台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1年01月21日 11:15:17 访问量:489


  2021119日下午5时,五台中学召集全校教职工召开五台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白东光(副校长)主持,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韩飞龙(校长)、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所有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0153217/output_1.jpgoutput_1

  会上,白东光副校长向全校教职工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强调指出,学校认真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预案,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认识,加强自身防护:(一)按要求佩戴口罩,至少做到每日更换一次性口罩; (二)做好自身健康检测,出现咳嗽、低温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办公室和疫情防控领导组;(三)工作场所消毒工作,要勤开窗通风,定期喷洒消毒药水;工作期间,保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与外来人员、本校师生不握手,同时保持自身清洁,勤洗手;(四)从14日起,所有河北进人我省人员全部按中风险及以上对待,即实施14天隔离,两次核酸检测。

    会上,他特别强调学校门卫保安要进一步加强对外来人员的管控力度,要做到:1、未佩戴口罩的外来人员不准进入; 2对外来办事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正常(低于 37.2 度)并与被访人员沟通后方可进入,体温非正常禁止进入学校;3、做好来访人员登记,详细登记来访人员姓名、手机号码、体温、被访人员姓名、来访时间等,如发现从河北、榆次等高风险地区的来访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韩飞龙校长在会上强调指出,临近年关,为阖家团圆,欢度春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群策群力、联防联控,坚决疫情预防控制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生活的重中之重,坚决御疫情于校门、家门之外。

           微信图片_202****0221558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