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五台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3年09月02日 10:23:23 访问量:1088


03aa6da433061b0b138438291effcd6700be577ce492b0ea8d2261b646df08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919:00分,五台中学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第一次校务工作会议,学校全体校务委员会成员参会,会议由校长韩飞龙主持。会上,校长韩飞龙安排部署了全校教职员工大会相关事宜,并强调指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五台县教育科技局827日重点工作会议孟局长等领导讲话指示精神,努力做到:一、要紧盯关键环节,加强校园隐患大排查;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整治校园校貌;三、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督导督查,全力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四、要强化部门联动、分工负责,落实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9:30分,五台中学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安排会在学校弘文楼报告厅召开。学校校长韩飞龙、党支部书记刘二桃、副校长杨晓华、王计文、白东光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副校长杨晓华主持。

 校长韩飞龙在大会上作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主旨讲话,他提到: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加强学校软硬件标准化建设,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二、严抓教风、学风、校风建设,落实明责、履职、问责,确保责任层层传递、考核层层落实、激励层层连接,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班主任工作队伍;三、强化教师职业荣誉激励,严格落实落细干部教师学历提升、教师业务考试、业务提高培训等工作;四、高考备考进一步扩优提质,全面落实“优生培优”工程,努力提升“985”、“211”双一流学校升学人数。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二桃、副校长杨晓华、王计文,教导主任檀彪就各自分工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