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2023年教师节致老师、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五台中学2023年教师节致老师、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3年09月09日 09:37:58 访问量:412

感恩相遇与相伴 不负信任与期待

——五台中学2023年教师节致师、学生、家长的一封信FmsD4dQ6fK

尊敬的老师、学生、家长朋友们: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党支部书记刘二桃携全体教职员工向全社会、向家长朋友们郑重承诺:严格遵守教育部《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坚持教育公平,拒收任何礼物,与家长共同营造以爱育人、廉洁从教、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关心、支持五台教育,关心、关注五台中学发展的知名企业家、爱心人士、有识之士表示崇高的敬意衷心的感谢!并问全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尊敬的老师,您倍感为人师表责任重大一言一行,诚信铭于身;一举一动,责任记于心;您立志: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您点赞!

 弘扬师德,感恩老师,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们的一张笑脸、一句问候、一次进步是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家长的信任和支持就是最珍贵的心意!

 感谢家长朋友们对学校及老师工作的大力支持,真诚的希望您和我们一起努力,共创五台县教育、五台中学纯生态,去功利,致良知,可持续的健康生命样态。在这充满朝气的日子里,让我们心手相牵,共同成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成全始于尊重,成全立于共生,成全达于和合,让学校的每个角落都充满教育的智慧和欢快的笑声;让学生的每个时刻都享受学习的收获和成长的乐趣;让教师的每一天都能体会职场的幸福与专业的尊严。

 最后,各位教师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业进步、各位家长朋友家庭幸福!

          五台中学

                 202399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