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李文秀副县长一行深入五台中学督导检查学校高考综合改革整改工作

李文秀副县长一行深入五台中学督导检查学校高考综合改革整改工作

2023年03月15日 08:54:31 访问量:2304


4887cad955052e4cc99c05a431fd675ba9fbc4958bb289db3212c0abf39a6d78e1cf2ebd02f3c9af6133eacb5ea3175ef1010180dede340d3180c51bdb2d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持续推进高考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尽快解决县域高中基础条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全县高考综合改革顺利启动实施。3148:50分,五台县分管教育副县长李文秀、政府办常子龙一行深入五台中学督导检查学校高考综合改革整改工作。县教育科技局教研服务中心主任王鹏飞、县教育科技局普教科、教研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9:00分,李县长与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党支部书记刘二桃等校级领导,学校高一、高三年级主任及部分管理干部进行了历时两小时的工作座谈。座谈会上,李县长强调,(一)高度重视学校要高度重视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切实加强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评估体系和督导制度,确保各项改革平稳顺利推进。(二)健全机制加强普通高中设施设备、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条件保障,满足教学改革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需求。加强校长、教师、教研人员的培养,提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评价能力。(三)加强宣传加大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方案和各项政策的宣传解读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地宣传相关政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解疑释惑,使各项政策举措家喻户晓,确保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健康推进。

  座谈会上,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针对学校高考综合改革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李县长做了详尽汇报。他提到,1)、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健全了机构,加大资金投入,大力加强新高考改革宣传力度;加快、加强对学校领导、高考科目教师、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2)、要积极筹备完善、改建扩建适应新高考的选科、走班功能教室,防考试作弊标准化教室;3)、要对学校各年级教师统筹协调,取长补短,以弥补部分科目短缺教师;也希望上级主管部门全力支持,选调一批具有高中学科教学资格证的中青年教师加入五台中学新高考改革教师队伍,及早、尽快从根本上解决教师队伍结构性短缺问题。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