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召开誓师动员大会

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召开誓师动员大会

2022年09月29日 11:18:02 访问量:1176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2022年高考的硝烟尚未散尽,2023年高考的战鼓已经响。为了让2023届全体高三师生尽快进入高三状态,为了让新高三的各个班级展现自己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了让新高三的全体师生在庄严的仪式下了解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2022927日下午,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在学校东饭厅召开2023届新高三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年级领导、副校长杨晓华主持,韩飞龙校长、刘二桃书记、白东光副校长等校领导和高三全体师生参会议。

 动员大会在雄壮嘹亮的《歌唱祖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状元任超做了表态发言,他说:作为高三人,我们应该有目标,有信心,有计划,有方法。他表达了高三学子拼搏一年的决心和克服困难的勇气,一定全力以赴,竭尽所能;不负年少,不负自己。   

 “优秀教师代表白瑾蕊老师、优秀班主任代表闫福宝老师、家长代表王俊义老师,补班教师代表任永敬老师分别做了激情澎湃的动员发言。高三年级主任王建新主任代表高三全体教师表达了出色完成毕业班教学与管理任务的决心,同时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激励高三学子持之以恒、成才成功

 刘二桃书记深度剖析了本年级现状,总结了上一届高三的成绩和经验,对新高三年级组提出了新的期望,他提出,要把握好态度”“研究”“管理三个关键词,期望所有高三教师忘掉之前身份和功勋,拿出决心与毅力,在思想上重视,从行动上落实,确保高三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最后,韩校长循循善诱、娓娓道来,他从如何认识高三如何对待高三怎样度过高三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他说,高三要玩命,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因为我们别无选择,求学本身就是一次艰苦的修行;而是我们度过高三的状态,要用勤奋,自信,踏实的品质去点燃高三。韩校长的讲话情真意切,发人深省,金句频出,轻松诙谐,给予了同学们努力拼搏的激情和力量。

 韩校长还要求全体高三教师要振奋精神,知难而进,务实求真,科学拼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要树立责任意识、高效意识,协作意识,进一步在字上下功夫,力争2023年高考再创辉煌。

 韩校长还对班主任老师做了要求,高三年级班主任老师分别上台签署2023年高考必胜军令状,大会最后在学生雄壮高昂的誓词声中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誓师动员大会极大的鼓舞了全体新高三师生的士气,坚定了大家的信心。同学们一致表示:为了硕果飘香的六月,为了花好月圆的金秋,让大家携起手来,用汗水去播撒人生的希望,用拼搏去扼住命运的咽喉,用自信铸就高考的辉煌!一定要目光向前,果敢行动,放飞梦想,超越自我,全力奋斗,梦圆2023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