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深化县教科局“五个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五台中学召开深化县教科局“五个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20日 10:40:59 访问量:509

 为了弘扬爱岗敬业风,高尚笃学之学风,增强我校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五台中学2021119午举行深化县教科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总结表彰大会韩飞龙校长,刘二桃书记,校长杨晓华、白东光,及学校中层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9202359

  首先杨晓华副校长对2020年度我校扎实推进、持续深化县教科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工作做了总结回顾。接着,校长宣读“ 五个一 活动优秀教研组名单,校领导为校“同课异构”大赛优质获奖教师,通讯稿件优秀教师、教案优秀教师、作业优秀教师颁发了奖杯、奖状、获奖证书

            2

             3

  韩飞龙校长对五台中学深化县教科局“五个一”活动做了总结并对2021学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韩校长指出:一要脚踏实地 ,抓好常规,抓住课堂 ,提高效率二要强化“四个管理”,以管理促成绩,增强五台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系统性三要强调目标意识、到位意识、细节意识。

              4

  会上,韩校长希望全体干部、教师要把教育的温度传递出去,做一名有情感的人民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