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五台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3年02月15日 09:51:26 访问量:247


fb4df87e8ea6e15165f6208e685d528cb9111db7f543d2ef3e77a1bb9c572e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捷投入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20232月149:00分,五台中学在弘文楼会议室召开“2023季学期第一次校务工作会议”,集体议定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议程。9:30分,五台中学在弘文楼报告厅召开“2023季开学工作安排会”。会上,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做“抓安全促管理保稳定、提质量”主题发言。五台县教育科技局校际督导组(五台中学——五台职业中学)五台职业中学副校长巩云光、教研室安建伟、张宪军主任列席会议五台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晓华主持。

 韩校长发言要求:一、学校各处室、各部门第一责任人要迅捷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主动、创新工作,强管理,注重落实;、学校干部教师要“明师德、铸师魂,清廉从教”,要迅捷“上轨道、进状态”,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规范、高效展开;、在持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中,要以“三课一活动”为主抓手,细谋划全局,力求“质”上见成效,“新”上出真章,“广”上有突破。

 韩校长强调指出:要围绕2023年学校中心工作,校园法治教育、清廉学校建设与法治实践深度融合,深入推进“五抓五到位”抓思想认识,组织管理到位抓载体渠道,课堂学习到位抓实践活动,宣传教育到位抓硬件配备,阵地建设到位抓协调推进,家校共育到位法治教育模式,全力助推全校上下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新热潮力求法治教育、清廉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刘二桃就开学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法治教育、清廉学校建设等党务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具体安排;副校长杨晓华就新学期持续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五个一”活动开学初校际督导、学校年度“三课一活动”等做了细致安排;副校长王计文就各年级寒假学生作业检查评估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就高一起始年级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做了详尽解说;副校长白东光就开学后学校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详尽部署安排;教导主任檀彪就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计划,高一起始年级新高考“走班选科”,高三年级高考备考研讨等教务工作做了具体说明和明确要求。 

bc6bd4895a8abb851e2677101904d4d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