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组 > 五台中学高一年级召开深化“五个一”活动推进会议

五台中学高一年级召开深化“五个一”活动推进会议

2022年09月27日 08:50:00 访问量:1250 作者:闫勇军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 2022926日,五台中学高一年级在文昌楼会议室召开“抓住机遇,切实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深化“五个一”活动推进会议,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副校长白东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高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一年级主任闫勇军主持。

     韩校长先分析了近几年五台中学高考的基本情况,并与兄弟县市的高考情况进行了对比,指出我们的差距,语重心长地告诫所有老师,要抓目前学生质量逐年好转的机遇,转变观念,改变亏教法,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白东光副校长主要就学生管理和养成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学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对学生学习的重要性。

                              闫勇军主任做了总结发言,详细分析了近两年五台中学招生形势发生的变化。2021年开始,忻州市直学校逐年减少在县域召生,五台中学生源质量逐年变好,五台中学面临难得发展机遇,怎么抓紧机遇,发展自己,关键还是要苦炼内功,切实提升教学质量,真正把政策的红利转变成自己的优势。

      最后,闫勇军主任讲到,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我们也一定能抓住机遇,证明我们自己,证明五台中学人一能行,一定能再创辉煌。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