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组 > 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08:12:14 访问量:719 作者:高三年级组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202291日下午,五台中学高三年级召开高三教师大会,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高三年级分管领导杨晓华校长和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高三年级主任王建新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上,王主任根据学校高三实际情况,新学期要实行新的模式,不仅要沿袭校日测、周测、月考等已有的模式、策略,还提出了“11+2+1”新模式,他强调,高三的学习,绝不仅仅是教师的讲授,一定要加强训练,并专门针对学生实际情况,额外加了“1”的专项训练,并强调了这一天训练的重要性。 王主任还针对学校教师现状提出了新的教学目标,他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对工作应该充满激情,能享受到教育教学的快乐,更要重视教学质量,关切学生成长,真正做到教书育人。

 杨晓华副校长对高三开学事宜及新学期教学安排做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她强调指出,高三高考备考教学工作要力求规范精细、科学高效,并对师备课、教学、周测和月考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这学期将进一步加强教师专业素养的提升,狠抓教学质量。

 最后,全体教师就高三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广泛讨论,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合理化建议。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