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支部 > 五台中学举办“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五台中学举办“中华魂”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

2021年12月29日 17:20:35 访问量:560


                                     c2aad977c7e2344d39d7df8843e86cc

 五台中学网讯: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1228日,五台中学举办了“中华魂’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读书演讲比赛校长韩飞龙出席活动,学校团委、学生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6b402b841572f3e828a8b2a089d5c5e

                    e31cc9b709fbde39134b2e6ac7286c4
    比赛中,来自我校年级20名选手轮番登台,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等主题,用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歌颂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讴歌了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担当,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整场比赛高潮迭起,不时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青少年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编辑:王新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