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室 > 五台中学开展“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英语学科组)

五台中学开展“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英语学科组)

2021年04月09日 09:20:17 访问量:812 作者:英语学科组


      

为了及时传达“五台县教育科技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并且向本次会上表彰的各科新秀展开取经、学习活动。2021年4月7日下午,五台县五台中学高一、高二和高三全体教师进行分科大教研,英语科教研组在致远楼四楼高三英语教研组,召开了一次规模宏大的2020学年县级教学能手风采展示”大教研活动。本次大教研活动,参会人员共23人次,由英语科大组长郑俊峰老师组织、主持。

本次活动首先由受奖教师薄海霞介绍了2021年3月31日“县教育科技局教育教学重点工作推进会"的详细过程,然后,薄海霞老师详细地复述了她的教学教改的具体做法和经验。最后,大家对本次教研大会进行了畅谈,一致对薄海霞的一些教学、教改的方法给予点赞和评价,大家一致说要向她学习,希望她在今后的教育天地里自由驰骋,再创佳绩。

全体参加活动的教师一致认为,学校组织本次大教研活动,充分体现了五合中学紧跟县局的步伐,积极培养教学教改新秀,勇于创新,并且真抓实干,决心再创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