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处 >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考试成绩分析会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暨考试成绩分析会

2022年09月13日 10:42:29 访问量:283 作者:郑俊莲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202297日上午,为了准确分析利弊得失,定位教学目标,优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召开工作安排及上学期末考试成绩分析会,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分管年级领导王计文副校长和年级主任主任李虎作指导讲话。

会上,李虎主任首先肯定了高一年级在上学期期末考试所取得的成绩。在过去的一年里,高一年级教师团队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团结协作精神,为孩子们的成长殚精竭虑,通过成绩能真实反映出我们一学期以来的教学成果,所以老师们一定要及时全面深入总结,明确努力方向和目标。为此,李主任提出以下几点:第一、培养良好习惯,加强教育管理。高一是习惯养成的重要阶段,直接决定了升入高二、高三后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所以老师们肩挑重任,责无旁贷,务必要在习惯养成上下功夫,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品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第二、及时总结,认真反思。在全面分析考试成绩后,要做好谋划,高效统筹,查漏补缺,强基固本。李主任相信高二年级在王计文校长的带领下,通过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然后,王计文校长全面总结分析高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对新学期老师们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王校长要求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的成绩与实现高考目标之间还存在的差距,努力改进教学方法,帮助学生们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同时也要时刻做新课程的准备,加强备课组的团结协作精神,在新的学期里,要有序调整教学工作,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和学科训练,重视本学科在年级及班级里的贡献率,向课堂要品质,向常规要质量。

 教学之路任重而道远,每次考试后教师成绩分析会的召开都为老师们创造了一个思想交流和方法分享的平台,通过总结和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为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积蓄强大力量。相信每一位五台中学的教师都将一如既往遵循“教育是个良心事”这一准则,致力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材。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