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高三拔河四强赛——脱颖而出

高三拔河四强赛——脱颖而出

2019年12月09日 10:12:22 访问量:1556 作者:赵陆平
   高三拔河四强赛——脱颖而出


                             图文 / 赵陆平

 

  12月8日,五台中学拔河比赛如期继续进行中,高三同学给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现场,老师们出色指挥,同学们全力冲刺拔河,班级凝聚力得到了空前提高!

   不畏天公风与寒,壮我少年体魄坚。

      矫矫健儿奋勇前,鼓足干劲勇当先。

      赛出风格与水平,扬我班风耀我威。

      摇旗呐喊助威团,声音传向九霄天。

现场视频,喊声震天
激情指挥,完美胜出

  在这寒冷的冬天,阳光体育带给了学生如火般的热情,这场如火如荼的比赛增强了学生的体质,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同时,学生潜在的班级凝聚力、班级荣誉感油然而发,由此升华到学校荣誉感,以我是一名拼搏的高三学子而倍感荣耀!

评论
点赞
取消
发送
😊
🌹
👌
🙏
❤️
🍵
🎉
👍
军训歌

编辑:高世君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