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举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五台中学举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1月21日 11:36:18 访问量:445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风尚和诚信处世态度,五台中学党支部举行“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预备会议讨论决定,活动分两步进行:一、党员教师、檀彪教导主任对期末考试全体考务人员就“诚信考试”提出具体要求;二、党员教师深入各年级、各班级进行“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宣讲。

 活动第一项:五台中学党支部在弘文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五台中学诚信考试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会,全体党员和期末考试全体涉考人员参加会议,校长韩飞龙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二桃主持。

              33f1f7a50325d0077cfd9719380ea40

 首先,党员教师、檀彪教导主任宣读五台中学诚信考试涉考人员工作要求:1、考试安排一经公布,监考人员必须按时履行监考职责,不得迟到、单退、缺席,不得擅自调换;2、所有监考教师监考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不得擅自离岗,不得在考场中闲谈等;3、开考前,监考教师应提前20分钟到指定地点领取试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4、考试开始前,监考教师要认真清场,要求考生将扬品集中放在指定地点,并认真检查桌面和抽屉,不得留有任何与考试科目有关的纸张、书本以及其他物品;5、严禁考生携带草稿纸,严禁作弊,一经发现,单科记零分,通报批评;6、考试结束时应明确要求学生将考卷反扣在桌面等待老师收卷,不得擅自离开座位或走动,等待监考教师完成收卷、清点完备后方可离场。

            b9757ddbe22152f2746e5290c8a73f6

  活动第二项,学校32名党员教师按照活动部署,深入各年级、各班级进行“诚信考试 诚实做人”宣讲,带领学生做诚信考试宣誓。

           d3d87260e944f086b6fb4e69fa90811

【附】五台中学诚信考试誓词

  我宣誓:

  我会

  牢记师长的嘱托,不负学校厚望。

  认真规范答题,严守考试纪律,

  公平参与竞争,珍惜个人荣誉。

  以诚信铸造品格,以诚信收获成功!

  我坚信:我诚信,我光荣;我诚信,我自尊;我诚信,我成功。

(“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党日活动报道撰稿人:白瑾蕊)

编辑:王新华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