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办室 > 致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暑期疫情防控告知书

致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暑期疫情防控告知书

2022年07月06日 10:06:15 访问量:327

 


W020****16677471483832





    各位教职员工、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近期,国多地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传播链波及多个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全师生和家长在暑假期间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不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一、非必要不外出 为避免不必要的风险,尽量不外出,不五台、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外出的,应提前报备,关注目的地疫情形势和疫情防控要求。

 二、做好健康监测  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健康监测。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坚持“日报、零报。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者,要及时向乡村或社区报告,服从乡村或社区的安排。

 三、接种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依然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手段,要做到应接尽接,不落一人。

 四、做好个人防护  避免前往人员密集、人流量大的区域;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勤测温;不与境外归国人员随意接触,不与健康状况不明的人接触,不与疫情中高等级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

 五、保持良好心态 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保持健康心态。注意饮水安全;注意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注意劳逸结合,保持作息规律;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

 六、做好开学准备 假期结束前,所有师生员工要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确保开学前居家健康监测满14天。体温正常,核酸检测阴性,符合防控要求后方可返校。

 我们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监督者让我们持续做好暑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举措,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生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祝大家暑期愉快、身体健康!

五台县教育科技局

202275

 

—————————————————————————————

 

《五台县致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暑期疫情防控告知书》回执

 我已认真阅读《五台县致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暑期疫情防控告知书》,坚决做到告知书中所提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师生签字:              家长(监护人)签字: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