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值班 工作安排会

五台中学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值班 工作安排会

2021年01月23日 09:38:57 访问量:475


 按照县教科局关于2021年寒假值班要求,结合我校校情,1月22日下午15:00,五台中学召开了2021年寒假疫情防控值班工作安排会,对假日值班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安排。会议由韩飞龙校长主持,所有假日值班领导全部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82602

 

 会上,韩飞龙校长寒假期间值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学校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做到全天24小时值守,必须履行值班职责;()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高度重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假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值班人员要对校园各处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安全;(四)保洁人员要按时到岗,确保学校环境整洁。

          微信图片_202****2182618

 

 韩飞龙校长最后强调,2021年的寒假是一个特殊的寒假,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值班工作,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编辑:王新华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