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高三优生动员会”

五台中学召开“高三优生动员会”

2021年01月27日 10:21:16 访问量:673


  2021年1月25日下午,五台中学“2021年高三优生动员会”在学校教师会议室隆重举行。五台中学校长韩飞龙,副校长王计文白东光,校团委书记任永敬等领导出席。高三年级主任李虎 邬晓东高三全体师以及高三年级优秀学生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6164600.jpg

   大会由高三年级主任李虎主持,李主任从寒假作业安排开始,细致地讲述了学生假日如何复习、教师如何网上在线指导开学后建立优生强化班,给偏科学生单独辅导等一系列措施。邬晓东主任分析了高三一检考试的成绩,并对比上一次考试,分析优生薄弱科目及补救办法。团委书记任永敬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努力拼搏上名校,同时传递了班主任、老师、学校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告诫同学们在最后的四个多月时间里不骄不躁、保持良好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找准学习方法,预祝同学们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6164636.jpg

   随后副校长白东光进行了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发言,白校长发言的主题是:“树立远大理想做好每天小事”,他提到,明确了理想是高考竞技最大动力,但必须脚踏实地做好每天小事他又结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管理经验,告诉同学们高三最后四个月该如何努力,并鼓励学生为实现梦想勇于拼搏、奋斗。副校长王计文主要强调,要加强高三班主任教师管理,年级组要做好高三师生规管理记录,做出考评,褒贬分明,从管理上要成绩。教师代表王振华,班主任代表田丽峰分别做了慷慨激昂的表态发言,把大会推向了又一个新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2****6164712.jpg

 大会上,高三学生豪情满怀,铿锵立志,并在理一班韩欣逾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学生郑重宣誓: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天赐的智慧!不负青春的理想!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谓的彷徨!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激情澎湃,迎接挑战!奋斗在高三,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

 最后,韩飞龙校长向高三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笃定目标,志在必得;二是紧要关头,决不松劲;三是身心俱健,强者为王。同时,他还表示,最后132天是高中阶段最后一段冲刺里程,是学生最需要各位老师的时候,也是最易出成绩的时刻,他要求全体高三老师一定要担当使命,主动出击;严爱相济,关怀备至;追求卓越,敢于超越。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给予学生最大的帮助。最后,他祝愿同学们的所有美好愿望在这个史上最难高考季里全部成真。

  此次大会为本届高三学子进一步明确了奋斗方向。同时此次大会也鼓舞了人心,激励了每一位高三学子的斗志。相信在未来的132天里,本届高三学子一定会全力以赴,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添彩,相信在2021年高考中五台中学一定会再创新高。

 

编辑:王新华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