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开展全体班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开展全体班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24日 08:39:22 访问量:965 作者:张峰


                  161****907283_948

 202142319:40为大力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五台中学高二年级在弘文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全体班主任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分管年级副校长白东光、教导主任檀彪、高二年级主任闫勇军及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高二年级主任闫勇军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影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二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上海渔阳里的早期创建活动的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上下求索的奋斗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创新史,学习弘扬二七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焦裕禄、任长霞等伟大精神;引导、带领广大青少年学好、用好徐向前元帅纪念馆、白求恩纪念馆等党史资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切实筑牢政治忠诚、提髙政治能力,以崭新面貌办党和人民放心满意的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

                           

白东光副校长强调:“学党史关键在于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