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 > 乐乐助学团队在五台中学开展捐助活动

乐乐助学团队在五台中学开展捐助活动

2023年03月22日 09:58:53 访问量:567


e7b06091b73ce91032ec96687d04e9669cfb57fe37df3633489d24af3788d69353e97edf8030ec01b7f4f0dc8e8c1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为持续推动爱心助学公益事业健康发展,321日,山西乐乐助学行动团队亢素民会长一行六人深入五台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五台中学党支部书记刘二桃,王锦涛、张乾风、常益荣等10名受赠学生及班主任参加活动。

 “乐乐助学行动”团队是由136名爱心人士自发组织建立的,帮扶资助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公益组织。从2020年至今与五台中学建立起对口的精准助学,目前在册的对口助学学生5人,共资助9名同学,其中两名同学考入大学,两人走向社会自主创业。

 捐助活动仪式上,亢会长详尽了解了受助学生学习、生活现状,代表团队发放助学金26000元,并寄语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勇毅坚守、不懈前行。

 五台中学党支部书记刘二桃代表学校向“乐乐助学行动”团队表示感谢,他说到,“乐乐助学行动”团队的善举,不仅给五台中学的学生带来了物资上的扶助与支持,同时也给孩子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与洗礼;“行善有道、善行天下”,希望同学们接过这爱的火炬,学会感恩、学会回报,将这爱的事业传承和发展下去。

 

 

编辑:王新华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五台中学召开“创建清廉学校”推进会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