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中学召开期末质检考试培训会

五台中学召开期末质检考试培训会

2021年01月20日 10:38:30 访问量:517


  2021年1月19日下午16时30分,五台中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的期末质检考试培训会。会议由教导处檀彪主任主持,韩飞龙校长和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列席了本次会议。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9191521/output_1.jpgoutput_1

  会上,檀彪主任宣布1月20日--22日全校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并布置了考试以及考务注意事项和要求。檀主任强调:本次考试是特殊形势下的一次考试,监考和阅卷老师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和考试注意事项,要做到:(一)按要求佩戴口罩,每日更换一次性口罩; (二)做好自身和学生的健康检测,出现咳嗽、低温等症状应及时报告办公室和疫情防控领导组; (三)做好考试场所消毒工作,要勤开窗通风,定期喷洒消毒药水;(四)严守岗位,严格监考,发现违纪立即处置;(五)会后,各班班主任要对各班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学生诚信考试 ,考出真实水平;(六)教师认真阅卷,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9191314/output_1.jpgoutput_1

  韩飞龙校长会上强调,在当前形势下,五台中学要精心组织好本次考试工作,担任考试监考任务和阅卷任务的老师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希望广大师生通过这次考试,把我校优良的考风考纪保持下去,带动良好的校风学风,推动我校考试考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王新华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