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五台县普通高中学校与忻州市第一中学教育教学指导交流活动在五台中学举行

五台县普通高中学校与忻州市第一中学教育教学指导交流活动在五台中学举行

2022年06月23日 09:44:25 访问量:678 作者:教研处


 五台县五台中学网讯根据《五台县人民政府与忻州市第一中学校教育教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关协定,忻州市第一中学校于2022年6月17日选派各科优秀教师赴县针对2023年高考备考一轮复习进行指导

ca592b39c17389c0703781fb9dc3ca7   6月17日8:00分,县教科局各学科负责领导和全县高二年级各学科教师分别在五台中学九个教室分组聆听忻一中优秀教师精彩讲座:忻一中语文学科高俊老师课题是《把握命题动向,优化复习策略》、数学学科李小婷老师课题是《2023年高考数学一轮复习备考策略》、英语学科吴晓娜老师课题是《2023年高考一轮复习备考策略》、物理学科赵辰华老师课题是《基于高考评价体系的命题方向和备考策略》、化学学科赵福平老师课题是《把握高考方向 ,精准科学备考》、生物学科李丽霞老师课题是《2023年生物一轮复习备考策略》、政治学科陈乃嘉老师课题是《把握命题动向,优化复习策略》、历史学科张悦老师课题是《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2023年统编历史教材一轮复习备考建议》、地理学科蒋泽军老师课题是《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

84799a0664b71bbcd1cc70e330d203d

 讲座中,忻一中老师根据学科特点分析了2022年高考试题,为2023年高考备考提供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具体的教法做法4b9ee0caaaecbadd510de05e7e34979教研指导环节,老师们就各校教研情况和教研中存在的疑难困惑与一中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忻州一中专家针对各校教研情况作出指导建议。同时还就新教材旧高考的复习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非常热烈。

 会议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教学指导交流活动非常及时有效,不仅提升了对新高考的认知水平,而且更新了教学理念、提高了专业能力,收获满满,信心十足。

 本次校际指导交流不仅是提前谋划积极备战2023高考的需要,该县高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瞻远瞩的决策,这必将促使五台县高中教育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五台县教科局王鹏飞(教科局保障中心主任)胡峥嵘(教科局教研中心主任)安  力(教科局教研中心副主任)安文杰(教科局教研中心副主任)卢志德(教科局教研中心副主任)五台中学、槐荫中学、实验中学校长、分管教育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教研室主任以及各校高二年级九个学科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编辑:王新华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