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应急预案领导机构

应急预案领导机构

2010年03月19日 08:56:35 来源:五台中学 访问量:1647

五台中学突发事件应急领导机构

为了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地学习、工作、生活,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有效降低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危害,依照上级有关要求及相关法律法规,从学校实际出发,特制定本预案。

抢险救灾领导 指挥机构

    挥:王鹏飞(校长)

副总指挥:王宪平(副校长) 杨福先(副校长)杨晓华(副校长)

      员:姚清华、刘青山、王全在、王润平、方恒利、安八奇、何贵良

主要职责:

1)加强领导,健全组织,强化工作职责,完善各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各项措施的落实。

2)充分利用各种渠道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组织、指导全校安全常识的普及教育,广泛开展有关安全技能训练,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范意识和基本技能。

3)认真搞好各项物资保障,严格按照预案要求积极配备安全设施设备,强化管理,使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4)采取一切必要手段,组织各方面力量全面进行安全事故处理工作,把不良影响与损失降到最低点。

5)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面保证和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编辑:五台中学
上一篇:应急预案演练
下一篇:没有了
搜索框
五台中学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忻州市五台中学 特此声明。